DDDD

jo太郎+我(√)
jo太郎+花京院(√√√)

(他人即地狱)自己乐呵,和原作没关系

(      1.    )

早上六点。

尹钟宇第六次在这个阴暗窄小的房间里醒来。在这个棺材屋里,他瞪着天花板,狠狠地呼了一口气,起来了。

尹钟宇穿好了衣服,打开门,门外站着戴眼镜的猥琐大叔。

“哎西“尹钟宇不受控制的叫了出来。

“一大早的可真是晦气,明明光是住在这里就够恶心了,偏偏又遇到这家伙。”尹钟宇这样想着。

“呀,在看什么呢?”

眼镜大叔并不答话,就只是用他那张油脸看着钟宇微笑。

“啧,这大清早的真是晦气。”钟宇边抱怨边进了厨房。

眼镜大叔还是笑着看他,这仅容一人通过的走廊,还有谁能看到他放在背后狠命握着的砍刀呢?

尹钟宇洗漱完也没多留一秒,背上书包走了,离开了大棺材。

拦了出租车到了公司,又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地方啊。

今天是周六,公司里只有尹钟宇和朴室长。

尹钟宇坐到位子上,想着,果然是晦气的一天,偏偏是这个垃圾在这里。

敲着键盘,却怎么搞不好那个文件。无论试了多少次,还是会回到原点。不行啊,照这样下去会完不成任务的。

怎么办?要去问他吗?

钟宇斜眼瞟了一下朴室长。真是不想问他啊……没办法……

“室长啊,你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地方吗?这里无论试了多少遍,都是会回到原点呢。”钟宇低着头压着嗓子说。

但朴室长只是看了一眼就生气了,整个人有如憋了一口气在嗓子里面的臭野鸡:“阿西,你……你这小子,我说了多少遍!你有好好的学吗!你真的是本科生毕业吗!”

说完他便腾得站起来,粗蛮的把钟宇挤到身后,对着电脑就是一顿操作。

“这……这不就行了吗!你这个臭小子,学……学着点!”

“呐,谢谢朴室长教导。”

“啧,没用的混小子。不就是托关系吗……”朴室长一边嘀咕着,一边重重地坐上椅子。

阿西吧,这个狗杂种。如果可以的话……真想把他杀了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,等这个狗杂种哭着跟我求饶的时候,一定很有趣。

这样想着,钟宇歪头看了看朴室长,咧嘴笑了。

晚上八点。

“室长,我工作完成了,今天就先走了。”

“阿西吧,你快点走吧。”

“呐,那室长晚安。”

呵!开什么玩笑?那个只会盯女人屁股看的狗杂种!真是恶心死了!敢压我?马上让你后悔!

钟宇打的到了一处废弃楼,抛出手机登上了孙有静的邮箱。

“炳民哥,你能来接我一下吗?我感觉后面有人在跟着我,我好害怕。”

“什么!有静啊,你在哪?我现在就去找你。”手机另一面的人瞬间回了消息。

“汉江路这里,我现在在一栋废弃楼里。炳民哥,你快来吧,我感觉那个人更近了!”

“好,我现在就来,你坚持一下!”

呵呵,上钩了……蠢货。

钟宇把手机放进兜里,一切又归于黑暗。但令他感到寒毛竖起的是,旁边有人在笑!

听声音像……那个疯子?

钟宇立马把手机掏出来,打开了手电灯。

“呀!别躲了,出来!你就在附近对吧?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监视我,我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,你出来,咱们好好谈谈。”

又是一声轻笑,钟宇立马把手机往那边照。果然,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高挑男人在阴影里看着他。

他本来就生得肤白唇红有些渗人,这时灯光再一照,更和神话里的吸血鬼一样了。

“亲爱的……”徐文祖说话了,低低的声音在钟宇耳边回荡。

这句话激的钟宇浑身打了一个机灵。

啊……为什么老是这样叫我呢?同性恋吗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