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

jo太郎+我(√)
jo太郎+花京院(√√√)

混沌武士🌻

·光,请光沐浴我的全身

·我想躺在一片向日葵地里晒太阳,让风吹拂向日葵的叶子,但愿它的叶子是软的,不要让它划伤我的眼睛

·希望在黄昏之时,向日葵能遮住我一半的视线,我就这样躺着仰视着天空,缓缓地呼吸,偶尔也会想从哪里钻出来个野兔什么的陪在我身旁

·等到了太阳终于从向日葵中溜走,月亮从我脚边慢慢升起来的时候,我又在想着星星。我听过很多人说星辰大海,所以一直想亲眼看看来着

·一直到我无意识闭上眼睛的时候,我仍在想着那寻找着有向日葵气息的武士的三人……

·无幻,风,仁

·请带我一起去找有向日葵气息的武士吧,让我跟你们一起流浪

·我想以武士的姿态示人,不,我想以同你们一样的风姿出现在你们面前

·我也想见识一下江户时代的某个夜晚下的涂鸦,无幻的无限符号,妓院……

·我也想加入无幻和仁,我想和他们一起去妓院猜拳抢女人,如果可以我倒想和仁……咳,嗓子有些不舒服,可能是被风呛到了

·也许我可以夺下哪个混沌武士的刀,然后砍下那些令我讨厌的家伙的脑袋

·仁想去买女人,我想去杀了当地最富有的富豪,抢走他的所有钱财,带着一身钱去妓院赎那个令仁心动的女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·当我再次睁眼,我仍躺在向日葵里,日光沐浴我的全身,向日葵的叶子时不时地从我脸上划过,手边还卧着一只灰色的野兔

·我爱的无幻,风 ,仁,请你们带我一起去寻找有着向日葵气息的武士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醒了,我的身边没有向日葵,但我的耳机里放着Counting Stars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